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国信证券和渤海证券13日发行短融

国信证券和渤海证券13日发行短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11日09:12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国信证券 、渤海证券10日分别发布公告称,将于3月13日发行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分别为21亿元和8亿元,期限均为90天。

国信证券 、渤海证券10日分别发布公告称,将于3月13日发行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分别为21亿元和8亿元,期限均为90天。

上述两期短融均为固定利率、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无担保,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利率不变。时间安排上,两期短融招标日均为3月13日,分销日、缴款日、起息日、债权登记日均为3月16日,上市流通日均为3月17日,到期日也均为2015年6月14日(遇节假日顺延)。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国信证券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级,本期短期融资券的债项信用级别为A-1级;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渤海证券主体信用等级为AA级,本期短期融资券的债项信用级别为A-1级。(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