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安信证券9日招标12亿元短融券

安信证券9日招标12亿元短融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05日08:44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安信证券4日公告称,定于3月9日招标发行公司2015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经联合资信评定,安信证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级,本期债项评级为A-1,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短融无担保。

安信证券4日公告称,定于3月9日招标发行公司2015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

本期证券公司短融发行金额12亿元,期限87天,固定利率,票面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确定。时间安排上,本期短融券招标日为3月9日,分销日、缴款日、起息日、债权债务登记日均为3月10日,交易流通日为3月11日,付息、兑付日为2015年6月5日(遇节假日顺延)。经联合资信评定,安信证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级,本期债项评级为A-1,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短融无担保。

据WIND统计,包括今年前两个月证券公司短融累计发行金额为526亿元,较去年同期的733.5亿元明显下降;截至3月4日,券商短融存量为779.50亿元,较去年同期的828.5亿元亦略有下降。有市场人士认为,去年四季度以来,证券公司债快速扩容,券商IPO节奏也明显加快,很大程度上分担了券商短融券的发行压力。(中国证券报 葛春晖)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