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齐鲁证券28日招标20亿短融

齐鲁证券28日招标20亿短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26日08:56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2月28日齐鲁证券将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发行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齐鲁证券25日公告称,定于2月28日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发行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本期证券公司短融发行金额20亿元,期限88天,按面值平价发行,采用固定利率方式,票面利率将通过招标系统招标确定。时间安排上,本期短融券的分销日、缴款日、起息日、债权债务登记日均为3月2日,交易流通日为3月3日,付息、兑付日为2015年5月29日(遇节假日顺延)。经中诚信国际评定,齐鲁证券的主体信用评级为AA+级,本期债项评级为A-1级,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短融无担保。

据WIND统计,包括本期债券在内,今年2月以来证券公司短融累计规模达到266.50亿元,较1月份全月多出17亿元。与去年前两个月合计发行733.5亿元相比,今年前两月发行规模则有明显下降。有市场人士认为,经过2014年的井喷式发行后,各家证券公司经核定的短融券发行额度接近告罄,一定程度上制约了证券公司短融的扩容速度,未来证券公司可能会寻求进一步拓展融资渠道。(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