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企业债 > 中诚信国际调整新誉集团评级展望为稳定

中诚信国际调整新誉集团评级展望为稳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17日09:37分类:企业债

核心提示:中诚信国际维持新誉集团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将其评级展望由负面调整为稳定,维持“13新誉MTNO01”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A。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公告称,将新誉集团有限公司评级展望由负面调整为稳定。

中诚信国际指出,新誉集团主要从事轨道交通、数控设备、新能源等装备制造业务,还涉足金融和办公设备等其他业务,其中轨道交通业务是公司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2.14亿元,公司预计2014年营业总收入与2013年持平。根据公司提供的材料,公司配套CRH380D车型的牵引系统订单原计划于2014年内全部交付,但中国铁路总公司将部分订单延迟至2015年交付,该部分订单的总金额为13.53亿元。此外,公司在内蒙古四子王项目中中标的100台套1.5MW风电机组将于2015年全部交付,预计可实现收入4.36亿元。基于上述因素,公司预计2015年可实现的营业总收入将较2014年大幅增加。

中诚信国际认为,随着中国铁路总公司订单的交付以及公司新能源业务的推进,公司营业收入持续下滑的态势将得以扭转,收入规模有望增加,盈利水平及获现能力或有所提升。

综上,中诚信国际维持新誉集团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将其评级展望由负面调整为稳定,维持“13新誉MTNO01”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A。(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