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广发证券和国都证券2月3日招标短融

广发证券和国都证券2月3日招标短融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30日08:44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广发证券、国都证券29日分别发布公告称,定于2月3日各招标发行其2015年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其中,广发证券本期短融券发行金额30亿元,期限90天;东北证券本期短融券发行金额7亿元,期限90天。

这两期证券公司短融券均为固定利率,发行利率将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采用单利按年计息。时间安排上,两期短融券均为2月3日招标,分销期、缴款日、起息日、债权债务登记日为2月4日,自2月5日起上市流通。两期短融券均无担保。经中诚信国际评定,广发证券的主体评级为AAA,本期短融评级为A-1。经联合资信评定,东北证券主体信用等级为AA+,债项评级为A-1。

据Wind统计,今年1月份已发行及正在发行的证券公司短融券为14只/249.5亿元,少于去年1月份的22只/376亿元。(记者张勤峰)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