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三券商22日发行短融券

三券商22日发行短融券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20日08:22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广发证券、西部证券、东吴证券19日分别公告,各定于1月22日招标发行2015年首期短期融资券。这三期证券公司短融券的期限分别为90天、90天、91天,发行金额分别为30亿元、6亿元、5亿元。

上述三期短融券均采取固定利率,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均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时间安排上,三期短融券均为1月22日招标,分销日、起息日、缴款日、债权登记日均为1月23日,上市流通日均为1月26日。三期短融券均无担保,债项信用级别均为A-1级。经中诚信国际评定,广发证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级;西部证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经上海新世纪评定,东吴证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葛春晖)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