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联合资信将苏豪集团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联合资信将苏豪集团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16日07:22分类:公司债

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日前发布报告,将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豪集团”)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苏豪集团目前存续期内债券包括“13苏豪MTN001”、“13苏豪MTN002”、“14苏豪CP001”,均由联合资信评级。苏豪集团1月13日公告称,苏豪集团全资子公司江苏省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纺织集团”)之控股子公司江苏省纺织工业(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简称“纺工进出口公司”)及其子公司,部分信用证出现逾期。苏豪集团本部未对纺织集团和纺工进出口公司提供担保和出借资金。

联合资信表示,针对上述事项,联合资信已与苏豪集团取得联系并进行了初步沟通。目前,苏豪集团已对相关情况开展核查工作,但核查工作尚未结束,故纺工进出口公司及其子公司目前尚未到期的信用证及押汇是否还存在履约风险及可能涉及违约的金额尚不明确。鉴于上述事件对苏豪集团的盈利能力和偿债能力带来的影响尚待进一步评估,联合资信决定将苏豪集团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葛春晖)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