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海外债市 > 美债今年有望创2011年来最佳表现 得益于低通胀

美债今年有望创2011年来最佳表现 得益于低通胀

汇通网2014年12月29日08:55分类:海外债市

核心提示:美国国债今年迈向2011年以来最佳的表现,通胀低落,收益率高于其他主权债,全球持续动荡,凡此种种都增加美债的投资魅力。

美国国债今年迈向2011年以来最佳的表现,通胀低落,收益率高于其他主权债,全球持续动荡,凡此种种都增加美债的投资魅力。

美国国债连跌两周,过去一周美国财政部标售1040亿美元债券,在圣诞节前交投清淡。

据彭博债券交易报价,今年迄今,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已下跌78个基点 至2.25%。过去两周,此收益率上升17个基点。

根据彭博美国国债指数,美债今年报酬率为5.6%,有望创下2011年以来最大涨幅。去年美债下跌3.4%。

由于经济出现加速增长的迹象,投资人预测美联储(Fed)恐提前加息。

纽约United Nations Federal Credit Union投资长Christopher Sullivan称:“鉴于美元走强,也应该有助于遏止通胀,美国国债真的呈现投资价值。最近美国经济的预测显示明年美联储可能开始加息。”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