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哈尔滨银行15日将发金融债

哈尔滨银行15日将发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4年12月11日08:21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哈尔滨银行10日公告称,该行定于本月15日招标发行2014年第一期金融债券,联席主承销商为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和中金公司。

本期金融债计划发行20亿元,为3年期固定利率品种,票面利率将由招标结果确定,在存续期内固定不变;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时间安排方面,本期债券招标日为12月15日,发行期限12月15日至17日,缴款截止日、起息日为12月17日,付息日为存续期限内每年的12月17日(遇节假日顺延)。

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定,发行人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本期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发行公告显示,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依据适用法律和主管部门的批准全部用于发放涉农贷款。(葛春晖)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