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基金 > 鑫元合丰分级债基将发行

鑫元合丰分级债基将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4年12月08日08:41分类:债券基金

鑫元基金旗下第二只分级债基———鑫元合丰分级债基将于12月10日起发行,此次鑫元基金再度“触网”,将携手南京银行直销银行———“你好银行”和苏宁金融共同发行这只产品,在互联网金融之路上继续前进。

据了解,鑫元合丰分级主要投资于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以及协议存款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但不参与股票和权证等权益类资产投资,整体收益、风险较为适中。此外,该基金同样分为A、B两类份额,合丰A首期年化约定收益率为5.4%,优于当前货币基金整体表现,1000元起即可参与,同时将每6个月打开一次,兼顾投资者的流动性需求;合丰B则拥有2.33倍初始杠杆,风险更高,也有望博取更多收益。

鑫元基金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固定收益资产管理细分市场,Wind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发行的鑫元一年定期开放债基A/C,自4月17日成立以来,截至11月30日,已分别斩获7.6%和7.3%的总回报。(田露)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