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台州银行将招标15亿小微金融债

台州银行将招标15亿小微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4年12月03日09:07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2月2日发布公告称,定于12月5日招标发行该行2014年第一期金融债券。

本期债券计划发行15亿元,为3年期固定利率品种,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招标发行,票面利率将根据市场招标结果确定,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计利息。时间安排上,本期债券招标日为12月5日,缴款日、起息日为12月9日,付息日为存续期限内每年的12月9日(遇节假日顺延,下同),2017年12月9日到期兑付。

根据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的评级结果,本期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发行公告显示,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发放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以加大对小型微型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张勤峰)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