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南京银行4日发行二级资本债

南京银行4日发行二级资本债

中国证券报2014年12月02日09:09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日发布公告称,定于12月4日招标发行该行2014年二级资本债。

本期二级资本债为10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在第5年末附有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同时附有减记条款,发行规模不超过50亿元,票面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时间安排上,发行期限为12月4日至8日,缴款日、起息日为12月8日。本期债券无担保,经中诚信国际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

自2013年新资本管理办法施行以来,二级资本工具取代旧式次级债成为银行二级资本的主要补充来源。据WIND统计,截至12月1日,今年以来已完成发行的商业银行二级资本债达到33只,发行总额合计3167.5亿元。(葛春晖)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