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东方证券28日招标25亿短融

东方证券28日招标25亿短融

中国证券报2014年11月26日10:15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东方证券25日公告,定于11月28日招标发行其2014年度第八期短期融资券。

本期短融券计划发行25亿元,期限88天,固定利率,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招标日为11月28日,起息日、缴款日、债权登记日为12月1日,上市流通日为债权登记日次一工作日,到期兑付日为2015年2月27日(遇节假日顺延)。本期短融券无担保。经中诚信国际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级,本期债项信用级别为A-1级。

据Wind统计,今年以来由证券公司发行的短融券(不含本期债券)累计达到3618亿元,已远超去年全年的2906亿元。市场人士指出,融资融券等资本中介业务的快速发展,加速了券商资本消耗,近两年券商举债融资热情高涨。鉴于创新业务已成为券商重要的盈利支撑点,融资融券余额持续快速增长,预计未来券商仍面临较大融资压力。(张勤峰)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