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资讯 > 中证债券估值和中证债券指数将登陆美国市场

中证债券估值和中证债券指数将登陆美国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20日11:04分类:债券资讯

核心提示:中证债券估值和中证债券指数将联袂登陆美国市场。此次债券估值数据服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证债券估值获得国外专业投资管理机构的认可,其应用领域拓展至海外市场。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中证指数有限公司19日宣布,已与美国SEI Investments Company签订债券估值数据服务协议,向其提供债券估值数据,用于中国债券ETF的基金净值计算。这意味着中证债券估值和中证债券指数将联袂登陆美国市场。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中证债券估值服务将首先应用于即将在纽约交易所上市的KraneShares E Fund China Commercial Paper ETF。这只ETF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编制的中证高等级短融指数为标的,由易方达基金香港子公司与美国KraneShares共同开发运营,为美国市场投资者提供中国债券的投资机会。SEI Investments Company将为这只ETF提供包括基金净值计算在内的后台运营服务。

此次债券估值数据服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证债券估值获得国外专业投资管理机构的认可,其应用领域拓展至海外市场。

日前,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了固定收益产品的相关估值处理标准。这一标准的最大变化是引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为第二家向全市场提供债券估值的服务机构。(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