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乐山商行将发行三农专项金融债

乐山商行将发行三农专项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4年10月28日08:35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乐山市商业银行公告称,定于10月30日招标发行该行2014年金融债券。

本期金融债券计划发行不超过25亿元,拟分为两个品种,票面利率根据招标结果确定。品种一为3年期固息品种,品种二为5年期固息品种,计划发行规模分别为10亿元、15亿元。本期债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招标发行,不设基本承销额。时间安排上,招标日为10月30日,发行期限为10月30日至31日,缴款日、起息日为10月31日,付息日为存续期限内每年的10月31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计利息)。

本期债券不设担保。经联合资信评定,本期债券信用级别为AA-。发行公告显示,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全部专项用于发放涉农贷款。(葛春晖)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