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三券商28日招标短融券

三券商28日招标短融券

中国证券报2014年10月24日08:27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广发证券、西部证券、金元证券10月23日先后发布公告,各自定于10月28日招标发行一期短期融资券。

广发证券本次发行的是今年第14期短融券,发行金额30亿元,期限90天。西部证券本次发行的是今年第4期短融券,发行金额6亿元,期限90天。金元证券本次发行的是今年第1期短融券,发行额5亿元,期限91天。

上述三期证券公司短融券均采取固定利率,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时间安排上,广发证券、西部证券短融券的起息日、缴款日、债权登记日均为10月29日,上市流通日为10月30日;金元证券本期短融券的缴款日、起息日、债权债务登记日为10月30日,交易流通日为债权债务登记日次一工作日。

三期短融券均无担保,债项信用级别均为A-1级。经中诚信国际评定,广发证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西部证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经上海新世纪评定,金元证券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级。发行公告显示,上述三期债券所募集资金都将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记者葛春晖)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