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两银行27日招标小微专项金融债

两银行27日招标小微专项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4年10月23日08:49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桂林银行、柳州银行10月22日分别公告,各定于10月27日招标发行一期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规模分别为25亿元和5亿元,期限均为3年。

桂林银行本次发行的是该行2014年第二期金融债券,募集资金将专门用于发放小微企业贷款。本期债券由瑞银证券担任主承销商,发行期限为10月27日至10月29日,缴款日为10月29日。经中诚信国际评定,桂林银行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级,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级。

柳州银行本次发行的为该行2014年第一期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本期债券由国海证券和海通证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招标日为10月27日,缴款日为10月30日。经东方金诚国际综合评定,柳州银行主体信用等级为AA-,本期金融债信用级别为AA-。

两期金融债均采用单利按年度计息,不计复利,最终票面年利率/年利差将根据市场招标结果确定。(王辉)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