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鹿城农商行23日招标金融债

鹿城农商行23日招标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4年10月21日09:19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浙江温州鹿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日公告,定于10月23日招标发行该行2014年第一期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

本期金融债为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计划发行总额为人民币10亿元,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票面年利率根据招标结果确定。本期债券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招标发行,主承销商由中信建投证券担任。时间安排上,招标日为2014年10月23日,发行期限从10月23日至10月27日,起息日、缴款日为10月27日,兑付日为2017年10月27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兑付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顺延期间本金不另计息)。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发放小型微型企业贷款。经上海新世纪评定,本期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葛春晖)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