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海外债市 > 中芯国际计划发行5亿美元债券

中芯国际计划发行5亿美元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6日16:29分类:海外债市

新华社记者高少华

上海(CNFIN.COM/XINHUA08.COM)--半导体代工制造商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26日宣布,公司已在25日与联席牵头经办人(德意志银行及J.P.Morgan)订立债券认购协议,各联席牵头经办人已同意认购中芯国际将予发行的债券并就此付款,本金总额为5亿美元

中芯国际该笔债券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及报价已得到原则上批准。中芯国际预计债券认购协议完成日会在2014年10月7日。

中芯国际表示,此次发行债券所得款项总额将约为4.9482亿美元,发行债券所得款项净额(扣除费用、佣金及开支)将约为4.91亿美元。公司拟使用发行债券所得款项净额偿还公司债项,扩大8吋及12吋制造设施产能相关的资本开支等。

中芯国际总部位于上海,在上海建有一座300mm晶圆厂和一座200mm超大规模晶圆厂;在北京建有一座300mm超大规模晶圆厂,一座控股的300mm先进制程晶圆厂正在开发中;在天津建有一座200mm晶圆厂;在深圳正开发一个200mm晶圆厂项目。(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