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广发证券和东吴证券23日招标短融券

广发证券和东吴证券23日招标短融券

中国证券报2014年09月19日09:30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广发证券、东吴证券18日分别发布公告,各自定于9月23日招标发行新一期短期融资券。其中,广发证券2014年度第十二期短融券发行金额30亿元,期限90天;东吴证券2014年度第三期短融券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91天。

两期证券公司短融券均为固定利率,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时间安排方面,两期短融均为9月23日招标,分销日、起息日、缴款日、债权登记日均为9月24日,上市流通日为9月25日。经中诚信国际评定,广发证券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级,本期债项信用级别为A-1级。经上海新世纪资信评定,东吴证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债项评级为A-1。两期短融券均无担保。

据WIND统计,截至9月18日,今年以来已发行的证券公司短融券累计达到183只、2981亿元,已超过去年全年的131只、2905亿元;截至18日,证券公司短融的市场存量为62只、980亿元,远超去年同期的27只、637亿元。(葛春晖)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