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华泰证券16日发行30亿短融

华泰证券16日发行30亿短融

中国证券报2014年09月12日09:18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华泰证券11日发布公告称,定于9月16日招标发行该公司今年第十期短期融资券,期限90天,发行金额为30亿元。

本期短融固定利率,票面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采用单利按年付息,不及复利;招标日为9月16日,缴款日、起息日、债权债务登记日为9月17日,上市流通日为9月18日,2014年12月16日到期还本付息(遇节假日顺延)。本期短融不设担保,经新世纪评级综合评定,华泰证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本期短融债项信用级别为A-1。

据Wind统计,截至9月11日,今年银行间债券市场累计发行(以发行起始日为准)证券公司短融券178只,合计金额2922亿元,远超去年同期的79只/2004亿元,反映出在创新业务快速发展背景下,券商融资需求日益高涨。(张勤峰)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