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安信证券和湘财证券12日发行共19亿元短融

安信证券和湘财证券12日发行共19亿元短融

中国证券报2014年09月10日09:17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安信证券、湘财证券9日分别公告称,各定于9月12日招标发行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分别为12亿元、7亿元。

上述两期短融均为90天品种,固定利率,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招标日均为9月12日,缴款日、起息日、债权债务登记日为9月15日,上市流通日为9月16日,2014年12月14日到期还本付息(遇节假日顺延)。这两期短融都不设担保,联合资信给予安信证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短融债项信用等级为A-1,东方金诚给予湘财证券主体信用等级为AA,短融债项信用级别为A-1。

据Wind统计,就诶之9月9日,今年银行间债券市场累计发行(以发行起始日为准)证券公司短融券174只,合计金额2844亿元,远超去年同期的77只/1964亿元,反映出在创新业务快速发展背景下,券商融资需求日益高涨。(记者张勤峰)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