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基金 > 易方达旗下第3只定期开放债券基金18日开卖

易方达旗下第3只定期开放债券基金18日开卖

上海证券报2014年08月14日08:18分类:债券基金

核心提示:易方达基金近日发布公告,将于8月18日发行“易方达恒久添利1年定期开放型债券基金”,这是易方达旗下第3只定期开放债券基金。

易方达基金近日发布公告,将于8月18日发行“易方达恒久添利1年定期开放型债券基金”,这是易方达旗下第3只定期开放债券基金。

易方达旗下已成功运作了两只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易方达永旭添利定期开放”和“易方达纯债1年定期开放”,截至2013年8月12日,净值增长率分别达8.04%(A类)和5.72%(A类)。其中易方达纯债1年定期开放债基更是在今年7月15日进行了大比例分红,分红比例约占份额净值5%。

即将发行的易方达恒久添利1年定期主要投资于债券资产,并不在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资产,也不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和新股增发,风险相对较小。该基金除基金合同生效后的首个运作期(仅为封闭期)外,以后每个运作期均包含“封闭期”和“开放期”,每个运作期期限为1年,其中开放期原则上不少于7个自然日并且最长不超过30个自然日。认购该基金的门槛较低,单笔最低限额仅为人民币100元。(王璐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