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海外债市 > 摩根大通:美长期国债看空情绪降至六周最低

摩根大通:美长期国债看空情绪降至六周最低

汇通网2014年08月06日15:42分类:海外债市

核心提示:摩根大通调查报告称,看空与看涨长期美债的投资者占比差降至六周低位21%,一周前为29%;因美国7月薪资未能实现增长,削弱对通胀加快、以及美联储或将提早加息以防经济过热的担忧。

外媒周二(8月5日)援引投行摩根大通(JP Morgan)的调查报告称,看空美国长期国债的投资者与看涨投资者的占比差降至六周低位。

小摩报告称,由于政府报告显示美国7月薪资未能实现增长,削弱了对通胀加快、以及美联储(Fed)可能将提早加息以防经济过热的担忧,“看空”长期美债的投资者和“看多”投资者的占比差距缩窄。

报告显示,看空投资者的占比较看多投资者高出21个百分点,低于此前一周的29个百分点。

截止8月4日当周,看空投资者的占比自一周前的42%降至36%,而看多、或表示所持较长期美债数量超过自身基准的投资者占比自13%升至15%。

此外,报告还显示,持中性立场、或表示所持长期美债数量与投资组合基准相当的投资者占比自一周前的45%升至49%。

美债收益率北京时间11:06分报2.4799%,一周前报2.5520%。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