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地方债 > 宁夏自发自还地方债11日亮相

宁夏自发自还地方债11日亮相

中国证券报2014年08月05日09:02分类:地方债

核心提示:2014年宁夏政府债券为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分为5年、7年和10年三品种,其中5年期和7年期利息按年支付,10年期利息按半年支付,发行额分别为22亿元、16.5亿元、16.5亿元。

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8月4日披露了2014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债券的相关发行文件。

发行相关文件显示,2014年宁夏政府债券为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分为5年、7年和10年三品种,其中5年期和7年期利息按年支付,10年期利息按半年支付,发行额分别为22亿元、16.5亿元、16.5亿元;时间安排上,8月11日招标,8月12日开始发行并计息,8月14日发行结束;招标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标的为利率;募资投向方面,今年宁夏债募集资金在确保完成国家有关重大公益性项目建设要求的前提下,安排自治区级重点建设项目44亿元,安排市县自主建设项目11亿元;大公国际给予2014年宁夏债信用评级为AAA。

经国务院批准,今年山东省等10个省(市)列入地方政府债券自发自还改革试点。目前已发行或披露发行文件的广东、山东、江苏、江西、宁夏五地自发自还地方债均获得AAA的最高评级。(张勤峰)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