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地方债 > 江西自发自还地方债下周亮相

江西自发自还地方债下周亮相

中国证券报2014年07月30日09:11分类:地方债

核心提示:2014年江西省地方政府债券的相关发行文件。今年江西债将于8月5日招标发行,发行金额合计143亿元。

江西省财政厅29日披露了2014年江西省地方政府债券的相关发行文件。今年江西债将于8月5日招标发行,发行金额合计143亿元。

发行文件显示,2014年江西省政府债券分为5年、7年和10年三品种,其中5年期和7年期利息按年支付,10年期利息按半年支付,发行额分别为57.2亿元、42.9亿元、42.9亿元;将于8月5日招标,8月6日开始发行并计息,8月8日发行结束;招标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标的为利率。

相关文件指出,今年江西债募集资金在确保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等中央重大公益性项目建设要求的前提下,主要用于支持该省重要基础设施项目、转贷市县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

同时披露的评级报告显示,新世纪评级给予2014年江西债信用评级为AAA。

经国务院批准,今年山东省等10个省(市)列入地方政府债券自发自还改革试点。此前已发行的上海债、广东债、江苏债均获得AAA的最高评级。(张勤峰)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