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国泰君安及申银万国15日招标短融券

国泰君安及申银万国15日招标短融券

中国证券报2014年07月11日09:26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国泰君安证券、申银万国证券10日相继发布公告称,各定于7月15日招标发行一期短期融资券。其中,国泰君安2014年度第七期短融券发行额30亿元、期限90天,申银万国2014年第七期短融券发行额15亿元、期限90天。

上述两期短融券将通过招标发行的发行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采取固定利率,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日程安排上,两期短融券招标日均为7月15日,分销日、缴款日、起息日、债权登记日均为7月16日,7月17日起上市流通,2014年10月14日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遇节假日顺延)。

两期短融券均不设担保。经中诚信国际评定,国泰君安证券、申银万国证券的主体信用评级为AAA级,上述短融券的债项评级为A-1级,评级展望为稳定。(张勤峰)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