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企业债 > 哈尔滨发行18亿元企业债券支持棚改

哈尔滨发行18亿元企业债券支持棚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7日11:36分类:企业债

新华社记者强勇

哈尔滨(CNFIN.COM / XINHUA08.COM)--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正式批复哈尔滨合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行18亿元企业债券,所筹资金将全部用于棚改项目建设。目前,公司债券已经上市流通。

记者从哈尔滨市发展改革委了解到,此次获批的债券期限为7年,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发行规模10亿元,由东北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票面年利率6.87%;品种二发行规模8亿元,为无担保债券,票面年利率7.1%。

据悉,这是哈尔滨合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自2012年发行12亿元首期企业债券后的第二期企业债券。

据介绍,债券融资已成为哈尔滨市一个新的融资渠道,具有期限长、成本较低、再融资前景较好等优势。本期发行的18亿元债券将全部用于哈南工业新城平乐棚改、平房万米二片区棚改等4个项目的建设。(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