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资讯 > 平安银行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推迟登陆上交所

平安银行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推迟登陆上交所

中国证券报2014年06月17日08:37分类:债券资讯

核心提示:原计划于6月16日发行的平安银行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将推迟登陆上交所。据了解,延缓发行的主要原因是为做好创新试点,平安银行还需再向相关主管部门完善备案程序。

由于还需在监管部门进行相关备案,原计划于6月16日发行的平安银行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将推迟登陆上交所。

6月1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分别发布了《关于平安银行1号小额消费贷款资产支持证券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关于为“平安银行1号小额消费贷款资产支持证券”提供发行支持、登记、托管及结算服务相关事项的通知》。

不过,中国人民银行于6月16日暂停了此次发行。据了解,延缓发行的主要原因是为做好创新试点,平安银行还需再向相关主管部门完善备案程序。

平安银行人士表示,为创新试点,该行正向相关主管部门完善备案程序,争取尽快推出。

据知情人士透露,随着相关手续的完成,这款产品有望在本月月底完成发行。(张玉洁)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