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中国交建6日发行30亿超短融

中国交建6日发行30亿超短融

中国证券报2014年06月06日09:01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6日发行该公司2014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

公告显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6日发行该公司2014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

本期超短融规模30亿元,期限270天,将由联席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本期超短融的利率为固定利率,发行利率根据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结果确定。本期超短期融资券采用单利按年付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息。

日程安排方面,本期超短融6月6日发行,6月9日缴款并起息,6月10日起上市流通,2015年3月6日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遇节假日顺延)。

本期超短融不设担保,经中债资信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企业主体长期信用评级为AAA。(张勤峰)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