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光大银行将发162亿二级资本债

光大银行将发162亿二级资本债

中国证券报2014年06月05日08:52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光大银行定于6月9日至10日发行该行2014年二级资本债券。本期二级资本债券为10年期固定利率品种,发行规模为162亿元,在第5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同时附有减记条款。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4日公告称,定于6月9日至10日发行该行2014年二级资本债券。

本期二级资本债券为10年期固定利率品种,发行规模为162亿元,在第5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同时附有减记条款。本期二级资本债券采用固定利率方式,票面年利率根据市场招标结果确定,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息。时间上,发行首日为2014年6月9日,缴款截止日、起息日6月10日,付息日为本期二级资本债券存续期内每年的6月10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计利息)。

经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评级为AAA级,本期债项的评级为AAA级。本期债券无担保。(葛春晖)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