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联合资信调升闽漳龙评级至AA+

联合资信调升闽漳龙评级至AA+

中国证券报2014年06月04日09:21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联合资信将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确定公司评级展望为稳定。

联合资信日前发布了对福建漳龙实业有限公司的跟踪评级。

联合指出,闽漳龙作为漳州市国有资产经营的重要实体,在区域经济、政府支持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但也注意到,公司经营业务盈利能力较弱,债务规模持续增长,债务负担不断上升。跟踪期内,漳州市政府财力稳步增强,地方政府在资产注入及财政补贴等方面对公司加大支持力度,同时公司商品销售业务规模迅速扩大,营业收入和利润快速增加。未来随着漳州市区域经济和财政实力的发展与提高,地方政府对公司的支持将得以持续,进一步对公司的信用基本面形成支撑。公司现金类资产对一年内到期的债券保障程度较高,经营活动现金流入量存续期中长期债券保证程度较高。

综合分析,联合资信将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确定公司评级展望为稳定。(张勤峰)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