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乐视网非公开发行公司债票面利率调整及回售

乐视网非公开发行公司债票面利率调整及回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24日08:49分类:公司债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乐视网(300104)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12乐视01”票面利率调整及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

1、根据《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2012年公司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债券代码:112085,简称“12乐视01”)的债券持有人有权在债券存续期间第2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将其持有的债券全部或部分按面值回售给发行人。

2、根据《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本期公司债券的发行人即公司有权在本期公司债券存续期间第2个计息年度付息日上调本期公司债券后续期限的票面利率。本期债券在存续期前2年票面年利率为9.99%,在债券存续期前2年固定不变;在本期公司债券存续期的第2年末,发行人不上调票面利率,并在债券存续期后1年维持原票面利率不变。

3、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可选择不回售、部分回售或全部回售。

4、回售申报日:2014年3月24日、25日、26日。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