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大唐集团22日发行40亿超短融

大唐集团22日发行40亿超短融

中国证券报2014年01月22日09:46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本报记者 张勤峰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1日发布公告称,定于1月22日发行40亿元180天期的2014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同时公布了本期超短融的利率申购区间为5.95%-6.35%。

本期超短融将由主承销商、联席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按面值发行,采用固定利率,发行利率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最终确定。中国工商银行为主承销商,中国农业银行为联席主承销商。

时间安排上,簿记建档日为1月22日,起息日、缴款日为1月24日,1月27日起上市流通,2014年7月23日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遇节假日顺延)。本期债券不设担保,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给予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A。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