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锦州银行24日发行15亿二级资本债

锦州银行24日发行15亿二级资本债

中国证券报2014年01月22日09:12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本报记者 王辉

   锦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1日公告,该行将于1月24日发行2014年锦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二级资本债券,本期债券发行总额15亿元,为10年期固定利率二级资本债券,在第5年末附有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发行人在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前提下有权按面值部分或全部赎回该品种二级资本债券。

发行文件显示,本期债券将通过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招标发行,发行日期为1月24日至28日,起息日为1月28日。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本期债券无担保,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根据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的评级结果,本期二级资本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经银监会核准,本期二级资本债券发行的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发行人二级资本。

[责任编辑:赵丽梅]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