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6亿元“14东台债01”13日起发行

6亿元“14东台债01”13日起发行

上海证券报2014年01月10日09:43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总额6亿元的2014年第一期东台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债券13日起发行,发行期限为3个工作日。本期债券由银河证券担任主承销商。

本期债券期限为七年,附本金提前偿付条款,分次还本,在本期债券存续期内的第3、第4、第5、第6、第7个计息年度,每年分别偿付债券发行总额的20%。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形式,票面年利率根据Shibor基准利率加上基本利差确定,基本利差上限为3.71%,并由此确定簿记建档利率上限为8.70%,基本利差在本期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

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本期债券无担保。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