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农发行14日招标今年首批固息债

农发行14日招标今年首批固息债

中国证券报2014年01月10日09:56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9日公告,定于1月14日上午,利用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招标发行2014年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固定利率(附息)金融债券,招标总量不超过150亿元。

农发行2014年第一、二、三期固息金融债期限分别为3年、5年、7年,按年付息,招标金额各自不超过50亿元。其中,3年期和5年期品种的缴款日和起息日为1月17日、上市日为1月23日,7年期品种缴款日和起息日为1月20日、上市日为1月24日。三期债券均为固定面值,采用单一利率中标(荷兰式)的招标方式。以上各期债券均不设基本承销额。承销费按承销面值比例计算,3年期为0.05%、5年期为0.1%、7年期为0.15%。

据Wind统计,2013年农发行在境内银行间市场累计发行37期人民币债券,发行金额合计4424.5亿元。(葛春晖)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