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国开行两期金融债券7日在上交所上市

国开行两期金融债券7日在上交所上市

中国证券报2014年01月06日10:41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国家开发银行在该所发行的2013年第一期、第二期金融债券将于2014年1月7日起通过该所集中竞价系统进行上市交易,交易方式为现货和质押式回购。

据上交所消息,国家开发银行在该所发行的2013年第一期、第二期金融债券将于2014年1月7日起通过该所集中竞价系统进行上市交易,交易方式为现货和质押式回购。

第一期金融债券上市交易的现券证券简称为“国开1301”,证券代码为“018001”,质押券申报和转回代码为“108001”。第二期金融债券上市交易的现券证券简称为“国开1302”,证券代码为“018002”,质押券申报和转回代码为“108002”。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