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可转债 > 中国石化放弃发行300亿元可转债机会

中国石化放弃发行300亿元可转债机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03日10:00分类:可转债

核心提示:中国石化公司公告称,综合考虑资本市场状况和投资者利益,没有启动本次已批复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可转债批复自2014年1月1日起自动失效。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2014年1月2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00028)发布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批复到期的公告。

2013年7月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关于核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852号),核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人民币300亿元可转换为中国石化公司A股的公司债券,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即有效期截至2013年12月31日)。

在取得可转债批复后,中国石化公司综合考虑资本市场状况和投资者利益,没有启动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可转债批复自2014年1月1日起自动失效。

[责任编辑:赵丽梅]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