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基金 > 银华永利债基23日发行

银华永利债基23日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24日09:10分类:债券基金

银华永利债券基金将于12月23日起发行,投资者可通过银华基金网上直销平台以及银行券商等代销渠道进行购买。招募说明书显示,银华永利债券基金以债券资产作为主要投资对象,投资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作为一只权益类资产主投打新的债券基金,银华永利债基用于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含首次公开发行及股票增发)的资产比例最高可达20%,通过二级市场直接买入股票或权证的占比不超过基金资产的5%,其中权证资产低于3%。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在一级债基打新被叫停的背景下,实际上只有二级债基才能参与打新,因此市场上可参与打新且比例较高的债券型产品较为稀缺。银华永利债券基金最高20%的打新比例能够有效增强基金收益,而股债混搭的配置策略能有效分散单一市场所带来的风险,平抑基金净值波动,实现基金资产稳健增值。(郑洞宇)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