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华润股份20日发行20亿元超短融

华润股份20日发行20亿元超短融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20日09:35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华润股份有限公司19日公告称,定于12月20日发行2013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主承销商兼簿记管理人为中国农业银行。

本期超短融发行金额20亿元,期限90天,固定利率,由发行人与主承销商根据簿记建档结果协商一致确定,申购区间为5.79%-5.89%。时间安排上,发行日2013年12月20日,起息日、缴款日、债权债务登记日12月23日,12月24日开始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流通转让。本期超短融无担保。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给予发行方的主体评级为AAA。

伴随交易商协会发行条件的放宽,今年以来超短融发行得到长足发展。据WIND统计,不包括本期债券,今年以来银行间市场累计发行超短融215期、7515亿元,远超去年全年的125期、5822亿元。(葛春晖)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