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基金 > 百度“百发”二期 “团购”理财债基

百度“百发”二期 “团购”理财债基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18日09:36分类:债券基金

百度旗下的“百度金融中心——理财”平台昨日宣布,将于12月20日再度启动“百发”理财服务,这也是“百发”第二次与投资者见面。此次“百发”理财服务的合作方是嘉实基金公司和富国基金公司,所对接的产品分别为“嘉实1个月理财债券E”和“富国7天理财”。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百发”携手嘉实和富国采用了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团购金融”,即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金融产品的团体购买,大大降低了金融产品的参与门槛、交易成本等。即日起,网民可登陆8.baidu.com抢先领取“百发码”;自12月20日14时起,用“百发码”可抢先参“团”;12月23日16时前售完即止。

据嘉实基金介绍,嘉实1个月理财债券E将绝大部分资产投资于银行协议存款,而这也将是富国7天理财的重要投资方向。由于协议存款最低起存金额一般为人民币3000万元,且须一次性存入,仅有金融机构才有银行间市场的参与资格,而通过这两个理财产品,投资者便可以间接参与银行协议存款的投资。(曹淑彦 李良)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