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安信证券19日招标10亿元短融券

安信证券19日招标10亿元短融券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17日09:33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定于12月19日招标发行10亿元90天期短期融资券。兴业银行担任此次发行的主承销商。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6日发布公告称,定于12月19日招标发行10亿元90天期短期融资券。

本期短融券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八期短期融资券,将采取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的方式发行。按面值发行,采取固定利率,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利率不变,本期短期融资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兴业银行担任此次发行的主承销商。

时间安排上,招标日为12月19日,起息日、缴款日为12月20日,12月23日起上市流通,2014年3月20日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遇节假日顺延)。本期债券无担保,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债项评级为A-1。(张勤峰)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