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票据 > 上海广电发展推迟10亿中票发行

上海广电发展推迟10亿中票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8日10:13分类:票据

核心提示:上海广电发展拟将原定于今年四季度发行的10亿元中期票据变更至明年第四季度前发行。下半年以来,在严峻的二级市场形势下,新债发行承销难度加大,发行利率高企也削弱债券融资优势,降低发行人发债积极性。

上海广播电影电视发展有限公司27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将原定于今年四季度发行的10亿元中期票据变更至明年第四季度前发行。

据公告显示,上海广电发展于今年5月获得20亿元中票注册额度,有效期两年。该20亿元中票原计划分两期发行,其中第一期发行规模为10亿元,期限为5年,拟于取得中票注册通知书后两个月内择机发行;第二期发行规模为10亿元,期限为5年,拟于2013年第四季度发行。其中,10亿元的第一期中票已于今年6月完成发行,发行规模为10亿元。

根据公司资金需求及市场情况,上海广电发展现拟变更原发行计划,拟于2014年第四季度前发行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规模10亿元,期限为5年。

下半年以来,在严峻的二级市场形势下,新债发行承销难度加大,发行利率高企也削弱债券融资优势,降低发行人发债积极性。期间,大量债券发行计划被推迟或取消,另有相当部分债券上调发行利率区间,一级市场陷入极寒状态。(张勤峰)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