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东海证券25日招标10亿短融券

东海证券25日招标10亿短融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21日09:47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公告,定于11月25日招标发行10亿元91天期短期融资券。

本期短融券为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将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的发行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债券采取固定利率,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利率不变。本期短期融资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

时间安排上,招标日为11月25日,起息日、缴款日为11月26日,11月27日起上市流通,2014年2月25日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遇节假日顺延)。本期债券无担保,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级,本期短期融资券的债项信用级别为A-1级。(张勤峰)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