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资讯 > 新债定位

新债定位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0日10:03分类:债券资讯

鄞州银行:由于资金面脆弱以及非理性行为双重影响,10年国债收益率已超过2007年行情的最高点。此波收益率上行,彻底击碎了市场信心,目前看不到拐点的出现,但配置无疑是较好的机会,交易则不推荐。19日,10年国债估值在4.66%左右,建议本次投标利率在4.65%-4.70%。

国信证券:在市场极为紧张的时点又迎来了基准国债的招标,其中标利率走高并拉动市场利率走高的概率极高,因为目前很难找到带动其利率走低的因素。预计本次招标或仅10年期基准国债再上一个台阶。预计中标区间为4.67%- 4.73%,建议配置型机构在4.67%-4.71%投标,交易型机构在4.71%-4.73%区间博取边际。

国海证券:在目前收益率水平下,无论政策未来放松与否,债券风险皆较小,投资者大可放心持券等待渐行渐近的机会。由于近期一级市场比较清淡,本期债券中标利率预计高于二级市场,预计中标区间4.65%-4.68%,边际区间4.68%-4.73%。(张勤峰 整理)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