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基金 > 银河领先债券基金分红

银河领先债券基金分红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15日09:53分类:债券基金

银河基金公司旗下银信领先债券基金发布分红公告。公告显示,银河领先债券基金本周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将派发红利0.40元,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为11月15日,红利发放日为11月19日。

据悉,银河领先债券基金于2012年11月成立,此次为该基金首次分红。据Wind统计,截至11月13日,银河领先债券今年以来业绩收益近4%,同期市场中纯债基金平均收益仅为1.51%,该产品在73只纯债产品中,业绩排名第6。基金经理韩晶认为,11月份债券市场表现将较为平稳,年底之前,信用债投资的资本利得损失可控,票息收入相对资金成本有较大优势。基于对未来中期债券投资乐观的判断,未来将选择风险适中、价格较优的信用品种继续加大杠杆操作。(李良)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