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票据 > 嘉兴公投短融发行取消 同仁堂推迟中票发行

嘉兴公投短融发行取消 同仁堂推迟中票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15日09:13分类:票据

核心提示:新债发行困难的状况持续发酵。嘉兴市高等级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14日相继在银行间市场发布公告,取消或推迟旗下债券发行。

连日来,新债发行困难的状况持续发酵。嘉兴市高等级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14日相继在银行间市场发布公告,取消或推迟旗下债券发行。

据嘉兴公投公告,该公司于11月7日在银行间市场挂网披露了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相关发行公告文件,发行金额5亿元,发行日为2013年11月14日。由于近期市场波动较大,本次发行出现认购不足,经与簿记建档管理人协商,拟取消本期短融券的发行,调整后的发行安排另行公告。

而据不完全统计,这已是近期短融中票市场出现的第二起认购不足、取消发行的案例。本月12日,农六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10亿元中期票据也因为认购不足被迫取消发行。

此外,同仁堂亦于14日发布公告,宣布推迟201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同仁堂本期中票计划发行5亿元,原定发行日为11月15日。相关发行公告文件已于11月8日在银行间市场挂网公示。(张勤峰)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