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苏宁云商2013公司债(第二期)票面利率5.95%

苏宁云商2013公司债(第二期)票面利率5.9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3日11:06分类:公司债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419号文核准,苏宁云商(002024)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的公司债券,其中第一期45亿元已于2012年12月14日发行。

根据《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3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公告》,本期债券为6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5.00%-5.98%,票面利率由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网下利率询价结果在利率询价区间内协商确定。

2013年11月12日,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一致,最终确定本期公司债券票面利率为5.95%。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