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苏宁云商将发行2013年公司债券(第二期)35亿

苏宁云商将发行2013年公司债券(第二期)35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1日09:18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苏宁云商:公开发行2013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公告

1、苏宁云商(002024)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419号文核准。公司本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其中第一期45亿元规模债券“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已于2012年12月18日发行完毕。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不超过35亿元(含35亿),债券名称为“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3年公司债券(第二期)”。

2、苏宁云商本期发行面值35亿元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发行350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

3、本期债券评级为AAA级。

4、发行人将在本期债券发行结束后及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上市交易申请。

5、本期债券无担保。

6、本期债券为6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7、本期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5.00%-5.98%,最终票面利率将由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网下利率询价结果在利率询价区间内协商确定。

8、本期债券发行采取网上面向拥有合格A股证券账户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拥有合格A股证券账户的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网上认购按“时间优先”的原则实时成交;网下认购由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网下询价情况进行配售。

9、本期债券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总额分别为7亿元和28亿元。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根据网上发行情况决定是否启动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如网上发行数量获全额认购,则不向网下进行回拨;如网上发行认购不足,则将剩余部分全部回拨至网下发行。网上和网下之间的回拨采取单向回拨,不进行网下向网上回拨。如本期债券最终认购不足,不足35亿元部分全部由主承销商以余额包销的方式购入。

10、网上发行投资者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参与认购,本期债券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51”,简称为“13苏宁债”。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网上认购次数不受限制。本期债券发行结束后,网上发行代码“101651”将转换为上市代码“112196”。

11、网下发行仅面向机构投资者。机构投资者通过向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提交《网下利率询价及认购申请表》的方式参与网下申购,机构投资者网下最低申购单位为1,000手(100万元),超过1,000手的必须是1,000手(100万元)的整数倍,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另有规定的除外。

12、发行首日、网上认购日、网下认购起始日:2013年11月13日。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